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【doTERRA多特瑞】富貴手

以前就有在玩精油的我
透過朋友認識了"多特瑞精油"
本來在我的認知精油只可以"薰香""塗抹"這2樣但是
認識"多特瑞"才知道精油也可以喝
我的媽媽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我就拿薰衣草給他薰香
且也讓他家在乳液內塗抹
本身有富貴手的媽媽因為照顧我們手變這樣讓我感覺
長輩為我們無私的付出
會給他加上檀香.天竺葵精油
只希望他的手可以不用再受那麼多的苦
改善後只要他有缺精油我就會拿給他用
有時候我外出表演時蚊蟲很多
我也會帶"不怕盯精油"這樣蟲子就不敢來
本身喝的水我會加上檸檬.薄荷所以同事都會說
我是喝高檔水 因為我的水散發出來的香味是無人能比的
讓我很高興也很開心精油帶來給我的樂趣

陳維尼分享於doTERRA 多特瑞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